close
特別的日子當然選擇特別的餐廳
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
王品



菜單封面
很低調



到底是誰想出這句標語
說的真好


今日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人員



麵包沾醬
左:豬肝&牛肝醬(這個好好吃)
右:奶油(沾這個也好吃)



熱熱的餐前麵包
左:可頌(一直是我的愛)
右:雜糧麵包

麵包不夠都可以再續喔


沒有甜度的香檳
我不愛酒精類的飲料- -"
(我只喝了一口,意思意思)



沙拉~鮮蝦水果沙拉
搭配的是優格醬
(我個人較愛陶板屋的,因為它是百香果醬)



沙拉~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


湯~酥皮海鮮清湯


這道非常好喝
湯很清甜耶
蝦仁、鯛魚、干貝、鮑魚片、魷魚、蟹肉



湯~法式麵包玉米濃湯


麵包蓋有塗大蒜奶油~很香
整個麵包杯子都能吃
(但吃完就吃不下主餐了吧)



主餐~台塑牛排
份量也太大了吧
服務人員會先幫忙把肉與筋的部分切開
總共切3大塊
建議先趁熱把帶筋的部分吃完
(不過我吃完帶筋的部分就完全吃不下了)
帶筋部分為圖中肉的最下面那一片



主餐~香烤豬大排
一端上來我們也都嚇一大跳
我們以為是酥酥的,結果不是
份量也是超大一塊
吃法一樣是先分2塊
帶骨與不帶骨
服務人員切完後會將帶骨的部分
再拿回廚房烤過
(一樣只吃了帶過的部份)



主餐配菜
左:梅子(我覺得有點鹹)
中:燙青菜
右:蜜地瓜



酸梅湯
同樣的我也沒有很愛喝酸的
(所以我沒有喝完)



餐後水果
除了蘋果,其它都很甜




餐後甜點~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這個好吃



法式烤布蕾
口味還不錯,但造型好醜- -"



飲料~香謝布蕾奶茶
奶茶上看得到浮一層油質的感覺- -"



鮮榨鳳梨橙香汁



餐後的薄荷糖~招待的


王品的餐券
是去年就買了
一直找不到時間可以來吃
~果然高消費享有高品質的用餐服務~



親~愛~的

(這餐就順道補過情人節晚餐囉)



店家資訊
王品(北大店)
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
03-52532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