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月生日續第二攤
~聚北海道昆布鍋~



位於竹北新開的店面



菜單~低調
沾醬:左邊比較適合我的口味
右邊的好像有花生醬的味道
呷嘸慣啦~





一樣是一人一鍋
搭配一主食
左下:昆布滋養鍋(我的)
左下右:麻辣湯(婷的)



我的主食:季節魚頭海鮮
我不想吃整個魚頭,所以改換魚片
這樣食用上方便多了...
副食搭配的右上是芍粉..
口感超ㄉㄨㄞ Q的啦~~
創意單點品:蟹腳丸+芥茉丸子
這道好吃




這是妹妹點的:豬雞雙拼主餐
創意單品:金絲蝦球、鮭魚鱈堡
副食搭配的是:昆布烏龍麵
這烏龍麵讓我想起了肯德雞廣告
它...不是烏龍麵啦..沒有咬感
我不喜歡



甜點部分~
上:精燉桂花赤豆饌
下左:北海道金橙奶酪
下右:可續杯之梅子醋(好解膩丫)


聚~北海道昆布鍋
應該是王品企業中c/p值頗高的餐飲
很開心,在竹北也有了分店
我想我真的太開心了吧
(一週跑2次)~哈哈


店家資訊
聚~竹北光明店
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2樓
03-6570590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