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午餐我們從高雄直接到屏東來..
爸爸說想吃鮪魚..所以上網查了資料
蠻多人推薦"東昇餐廳"的~


剛來,樓下沒幾餐客人..
倒是樓上有人包場辦喜宴..很多人


請服務人員推薦菜色~

東昇招牌菜之一:櫻花蝦炒飯
單看覺得好單調喔..一點也不像印象中的"炒飯"
但它出奇的好吃...非常的香..大推



爸爸點的黑鮪魚~~7片..1400元- -"
(好貴,但我吃不出差別)



炸肥腸..熱熱的好吃



海鮮粥~~~湯很鮮甜
大受姐姐好評~但我覺得它是海鮮"飯"..我沒有很愛



店員搭配的菜...魚卵配竹筍(可自由搭配)
這個魚卵也馬上讓我掛掉...我不愛..



蝦捲與花枝丸~~
這個好吃,炸的酥脆,花枝丸很有彈性..沾胡椒鹽就很好吃了



鯊魚肉炸芹菜...不優啦



蚵仔湯,很鮮甜,這個好喝



炒海瓜子..不辣..
我覺得熱炒100元的可能比較讚~



坐下來不到十分鐘~~~滿滿的都是人了~
生意非常的好丫....

主推它的櫻花蝦炒飯..真的很值得一試


店家資訊
東昇餐廳
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66號
08-832311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