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有一個"香港胃"...常常好想吃港式茶點
偏偏新竹..選擇性還真不多= ="
前陣子突然發現有一家新的"鼎三舖仔"洪式茶餐廳

夜間,招牌太亮反光...照不出來



騎樓有台古老的三輪車



二樓的位子...以前是草根廚房,現在的鼎三舖仔



鳳爪..主廚推薦..



粉蒸排骨~~熱熱的好吃



臘肉炒芥心



港式蘿蔔糕...煎焦一點更好吃



腐皮蝦捲~~主廚推薦..酥酥脆脆的好吃,但有點油



蝦仁河粉~~這個也蠻好吃的



鹹魚蛋炒飯~~這個姐姐覺得很好很吃



婷將要吃的魚...名稱我忘了,會辣的鱈魚..
很下飯..旁邊黃色的是餛飩,裏醬汁,好吃


今天我的香港胃還偏甜咧...點了幾道甜點

芝麻球...有點小,炸的不夠Q..外皮有點軟..



馬蹄條~~這道跟我想像中不同..我愛辦桌會送的那種
但這卻很得婷將的歡心,她覺得這道很好吃



奶黃豆沙包...也跟我想像的不同內
我愛的也是一般辦桌送的那種...這的皮不夠軟..= ="



凍絲襪奶茶~~~這個好喝


在快結束時,碰到阿姨一家也來用餐

阿姨極力推薦XO醬炒公仔麵...
它的配料很豐富的...其實蠻好吃的
但因為是在我們快結束時"加點的"...
所以這次印象來看,鹹魚炒飯勝出喔...


這家有2層椄的港式茶餐廳,可是常常爆滿丫..
所以要來吃飯的人,要記得訂位喔

店家資訊:
鼎三舖仔~港式茶餐廳
新竹市北大路106號
電話:03-5342188
(要記得電話先訂位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