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誌拖這麼久,終於要寫最後一篇了...(賀)

吃完早餐後,戴上贈送的草帽,來趟瑞吉巡禮吧
(真怪,在台灣一點也不想戴這草帽,在bali就是有那種fu)
背景是瑞吉開放式的游泳池...它好大喔,而且沒有任何人游耶
右邊的建築是靠泳池也面海的餐廳...晚上很漂亮



瑞吉的711房號是啥,猜的到嗎?
它是小教堂...係D~~~
這的環境、氛圍很浪漫,所以若臨時感覺來了,也是有教堂可以租用的啦...設想真週到



教堂內的椰子樹??



晚上拍的教堂內景....位子不多就是了



小教堂旁的景觀...有水景...



照片拍不出現場看到的美感~水是流動的...



戶外到處都有這個造型.
我個人是覺得它很怪,不討喜..



這是兒童戲水池...所以噴水造型池是烏龜..



這就是我說的倚著泳池,面向海的餐廳...
晚上燈光打起來...真的真的好漂亮喔



面泳池的吧檯...
游累了一樣可以在泳池邊點飲料...
另一邊則設了"躺席"是面海的喔...



海邊造型特殊的躺椅...
造型真貼切,就是要在這做日光浴啦
請仔細看沙灘上有一條一條的紋路....
這應該是每天固定時間有請人去劃出來的..."金搞公"
但整體看來很漂亮!~~整個有沙的地方都有喔...



這的沙好細,赤腳走很舒服
上面黑黑的不是垃圾,是晚上潮水衝上來的海草
晚上在這時,有看到有當地居民會來撿回去煮來吃



一整排的沙灘椅...
軟墊很厚,躺在這很舒服..晚上在這,還會有人主動拿毛毯給你喔,擔心因為吹海風太舒服了,而不小心感冒...真貼心
晚上我們全家和那對甜蜜小夫妻有一起在這吹海風、聽浪聲
吃著爸爸買的烤玉米,大家在這悠閒的聊天..感覺很好



看到沒有,就是我說的紋路沙灘..
婷將在拍媽媽和姐姐...我就拍了她
會放這張純粹是我喜歡..

好啦,我的2009 Bali遊記..寫完啦..哈
我要期待下次的遊行,辜拜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