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趟行程中,有安排到全Bali唯一的水上樂園"Waterbom"
我其實不太了解怎麼會安排到這個點...
進入園區發現,真的很多觀光客耶
我記得之前去韓國也有安排樂天世界遊樂場
那台灣的旅行團要不要也安排個遊樂區景點丫
(我們北中南、水上、陸上的也應有盡有..還不錯丫)


但要知道,我們這一團...實在不適合玩這個景點
我家就只有我會玩..其它人連換泳衣都不想- -"
最後咧。。。是我那可愛的媽媽下去陪我玩
很厲害吧..媽媽說,來都來了,就陪妳這一次~~哈哈
園區感覺不大,但我們"敢"玩的也只有幾項...

一開始我們是坐橘色的SUPER BOWL...時間約1.5分鐘
這的工作人員是有monitor監控的...擔心會發生水道車禍吧..
在下面看覺得還好,我原先想說玩一項意思有到就好了
畢境玩這種東西要的就是人陪...一個人沒啥盡咧
當我和媽媽扛著泳圈往上走時
2人都有點後悔,腳底毛毛的,媽媽說:我是憨膽的陪妳喔~~
最後我們就還是跟它拚了...去玩吧


玩下來...其實也還好丫...
結果,下來後,媽媽問我說要不要玩隔壁綠色的BOOMERANG..
對我來說,那個比較可怕
因為它的水道是會快速的直接往下衝..然後銜接一個像是滑板的形狀..最後是倒退衝回到水面來...我整個大驚..
媽媽這時回說,趁我的勇氣還沒退前,要就快...
這個時間上比較短...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...
速度快到嚇死我了~呼~

我最想給媽媽拍拍手,因為她會陪我一起去體驗她沒試過的新事物~~


這是同團中那一對夫妻的照片~~...
其實真的蠻好玩的啦


之後我們又去玩了幼幼班的"漂漂河"..

舒緩一下...緊張的情緒~~
個人覺得整個園區設備好像沒有台灣八仙這麼多喔..
下次要玩,玩台灣的就好了


午餐是在園區內解決...提供的是無國界料理39選一

婷將的"沙嗲"套餐...



媽媽現烤的Pizza~~



姐姐點的



這是我點的美式漢堡~~
組合疊在一起,很好吃耶
爸爸點的雞腿飯..沒拍到..

基本上這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...
保證上桌時是熱呼呼的...口味上都不會太差...很好吃


註:以上設施均可在連結裡看到更詳細的資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