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真的要乖乖的~

不然現世報,可是會馬上就來

前陣子一時的嘴饞,吃了2~3次的冰品..
(但又覺得奇怪,之前是在時間前幾天不吃冰品就沒事..
我覺得我這次蠻乖的丫。。之前都沒吃)

星期六上午明明好好的開車去看中醫

一到下午,因為生理期,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

偏頭頭感覺到要爆炸了~

又不知明原因一直跑廁所~

重點是,很久不會再因生理期而嘔吐的我..

又開始跟馬桶做好朋友...

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我,最後看著馬桶生悶氣

想躺著休息睡覺,又睡不好~~

整個下午,我就跟蟲一樣,翻來翻去..

樓上房間、樓下客廳2處跑...就是喬不出好姿勢入睡

第一千零一次的問"為什麼這麼痛"

女生===>真的好可憐


ps:睡覺真的能解決生理痛喔(前提是要睡的著)
我跟妹都很奇怪,只要不舒服,嚴重的話就一定會吐..
國中時曾經在半路上吐到沒東西可以吐,可嚇壞了同學咧- -"
希望趕快改善這惱人的體質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