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和朋友到台北八里去晃晃~
我們去了『
十三行博物館
門票1人/100元
(寫到這,我忘了給那天的錢= =")
(下次請提醒我~~ok~~健忘太多總是不好滴)




門面拍一下好了~


入口方向~很多階梯~~看到時有想要踩完它...
想知道總共有幾階,但只是"想想"而已。。
因為太熱了...


(我一直覺得它是艘船的造型~~)
挺特別的不是嗎~~~


很大一片的玻璃鏡片哦,我在拍自已


通往展示場的樓梯...莫名的喜歡這種建築耶..
雖然它就只是水泥牆。。但就因為挑高吧~氣勢就不太一樣耶~~~光線充足~~我喜歡~


仿考古學家就是這樣發現古蹟的..一開始看的時候知道它是假人,但我就是一直盯著它的衣服看,心想怎麼做的這麼逼真丫..後知後覺的發現它是套真的衣服上去...= ="難怪這麼的真


一樓展示區...這裡的冷氣超涼的~跟當時的室外比起來,簡直是天堂與地獄之分~


左上的樓梯是半透明的,請不要穿裙子在面上晃來晃去...會傷人眼睛的>_<"


出口處,不寬,但這真的。。真的很熱耶
熱氣流衝上來。厚....不想走這裡

整體來說,這裡不錯耶...
我是個很少看博物館的人,沒有特別興趣但也不排斥
不過我覺得十三行博物館還不錯耶。我猜想主要是因為它入口的"挑高明亮處"讓我大大對這個地方加分~~

十三行博物館在八里,它旁邊有規劃自行車專用道~假日很多人來這邊騎車咧。。
若時間多,可以八里去吃海鮮又或者坐船到對岸的淡水老街去逛逛丫~~

無奈這天實在是太熱太熱了...我完全不想去騎車..
事後看新聞才知這天是入夏以來台北最高溫的一天
難怪我回到家只想趕快洗完澡倒頭就睡~

這裡是個可以消磨一天的好地方喔~~~
有空可以到這裡來看看...挺不錯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