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上去台北...
跟朋友約好要去zoo(逛我上次沒走完的地方)
看到很多小朋友、老人家..很快樂喔
在去台北的路上,一路豔陽高照丫..
但是,過了林口時,整個大變天
最後甚至還飄起了雨絲來..我整個就是大傻眼
不過,我們還是走完了全部..有將近3個半小時吧
而且天氣很冷,飄起雨絲,我們還不怕死的吃冰淇淋
冰淇淋很好吃,但我也吃到整個頭皮發麻咧...
可是我們還是照吃,而且我吃的很快樂..
(我已經快2個月沒吃冰了喔,很乖)


離開zoo後,我們跑去搭貓空纜車..
一開始看到排到外面來了,還很猶豫的要不要坐
我不喜歡排隊等這件事,朋友也不太喜歡..
看著人潮,很難下決定咧,可是又想這次不坐
下次要專程來到木柵坐嗎?所以還是排隊了
它含起/終站一共有4站(木柵/動物園內站/指南宮/貓空)
搭至終點站單程50nt,一節車廂坐滿8人
其實我覺得是蠻穩的啦,以昨天來說
有風、又下毛毛雨..且車廂是滿的
路程是高高低低的,有一段還蠻高的,只靠一條纜繩
它並不是太晃,我覺得蠻好玩的啦
50元一趟,坐約10分鐘有吧,ok啦..
到了貓空,天色很暗了...
我是知道貓空是喝茶的地方,但之前也沒去過
其實是好不容易到了那裡,應該去走走的
但是,實在是太冷了...
我是個笨蛋,沒顧到天氣,根本沒穿外套
而朋友則把他的外套借我...我都覺得冷了
更何況是沒有外套的人呢??
我真的很擔心會因此感冒...
所以,我們是上去後,又再排隊坐下來...
(這一次,我輸給天氣了..不然真該是看一下的)


而晚餐,我們則是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
去『月島文字燒』吃文字燒、大阪燒
聽朋友說,通常這間都要排隊要等
我覺得算幸運啦,我們到的時侯,有人差不多要走
所以我們只是等店員清桌面的時間而已
文字燒是個很妙的東西
我之前在電視上看過,但新竹並沒有這種東西
我們各點了一份文件燒、大阪燒
<-它是文字燒
然後就用小小的鏟子,一匙一匙挖著吃..
而底下的鐵板持續加熱,因為料中有加起司
配料及麵糊等,持續受熱會呈焦焦的
很香,很好吃喔。。重點是很好玩~~
<-它是大阪燒
大阪燒就是我們比較常見的那種
圓圓一個,而這次我們點的底下還加了炒麵
上面是淋美奶滋及芥茉醬..
我個人比較喜歡芥茉口味的,因為這樣比較不會膩
另外我們還加點了飲料-玄米茶(熱)、蜜茶(冰)
<-它是磯邊燒
我不太清楚為何是取這個名字..
不過也是蠻好吃的啦,鹹口味的麻糬..
老闆有說,這要熱熱吃才會QQ的,否則冷掉就硬了
還有再點一碗熱的紅豆麻糬湯..
我忘了放照片、紅豆有爛,但麻糬泡太久了.
變的有點稠稠的,而且我還把湯匙吃的很噁心- -"
這一餐,我吃的很飽,真的..


月島文字燒的地址如下~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26之13號(02-27215081)
高市自強三路259號(07-2411447)



PS:
今天的心情,快樂指數100分唷~
在過去一段日子,老實說我過的很悶
而昨天出去走走,我不用想任何不愉快的事
我當下就是覺得我很開心..
雖然我不知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
而我喜歡這天這樣..所以謝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