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我就像個沒有生命力的"布"娃娃~~

是布娃娃喔,不是洋娃娃。。。

最近的我是一天比一天早上床去睡覺

從星期一開始吧,從11點、10:30、10點

我昨天甚至不到9點就關電腦了~~
(昨晚mo找我們出去吃飯,我甚至提早就離席回家了)= ="

若幸運一點的話,我應該不到半小時就睡著了吧

但大部多時,幸運之神可能還找不到我吧~~哈哈

而且我每天都會做夢,都有做不完的夢~~

有我記得的夢,也有我印象很深但一醒來忘了的夢~

最深刻的就是星期一晚上,我夢見在夢中看到別人家在辦喪事~

第二天跟同事說了這個夢之後~她馬上傳來這麼一個解說

夢見別人家辦喪事是恐懼失去的另一個景象.比方與親友離別,
很傷感的情況下,也可能出現辦喪事的畫面. 

我個人看到這個解釋時,心中真是wow~~~~有點準吧~哈哈

接下來的每個晚上,我幾乎半夜3~4點時,一定會醒來...

要不然就是有意識的翻轉身體~~醒來的原因或許是一個夢的段落

也或許是冷氣定時的時間到了,所以我醒過來了..

總之,醒了再睡,就繼續做夢~~~一個晚上,做3個夢也是有的..

怎麼會這樣~~,我的黑眼圈愈來愈深~~人也變的愈來愈黑..

快要不像自已了~~= ="
(我要出去啊~~~)

此刻打文章的心情寫照是『今天來上班的感覺就是很低落、
沒有原因、沒有理由~不想說話、沒精神~~想出去,隨便都可以..
我是不是瘋了~~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