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真的不能不聽話~~因為會有現世報~
我真的活該啦~
前幾天天氣好熱~~
尤其是星期六及星期天,幾乎都是忙整天的..
也因為家裡人多,很多事都讓我們小孩子去做..
在正中午30多度的路邊要燒東西近2小時..
那種溫度之高的~~~幾乎在大家輪班的空檔...
一定是馬上就喝可以補充水份的開水、運動飲料..
我真的覺得自已很克制了,也盡量沒吃冰的...
可是當真的天氣好熱喔~~我喝了2小罐"涼"的舒跑..
且也不敢一口氣喝完丫~~怎麼今天還是會不舒服..

我真的覺得自已年紀大了~~
連著幾天晚上睡不好,白天也忙一天...
今天早上9點不舒服醒後來,怎麼翻也睡不著..
後來,因為家裡太多天沒打掃..
早上和姐姐花了一個多小時吸地、拖地後
我又昏睡到下午,整個人就是很沒力..
怎麼會補都補不回來~~= ="
我現在又想睡了~~棉被跟枕頭是我的好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