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若你們有來看我的網誌的話~
應該也很累吧~~~
因為我的網誌變的很灰色~~

我覺得自已變的不愛自已了~
我們這年紀應該正是生命中最漂亮的時候
可以到處去吃、到處去玩..
甚至也應該每天化個漂漂亮亮的妝~之類的
可是我的生活卻是與以上這些相反丫..
我以前是個從不知道什麼叫「胃痛」的人
但我現在快要跟它是朋友了~挺常見面的
在公司,這2個星期,我有2/3的時間三餐不正常
有時早上一來,就開始忙工作,而忘了吃早餐
有時中午要幫大家訂便當,要等、要發也要收..
(若時間延遲晚了,餐廳沒菜也懶的走過去。。就不吃)
而最近晚上我常加班、有時要上課,弄到7~8點是常有的事
而我也有個壞習慣就是,正餐時間要吃正餐..
而過了正餐沒吃的話除非餓了,否則我就不會去吃了..
以前的我是個正餐時間就要吃正餐的人~


現在變的很隨便..
行為隨便、生活隨便、欣怡這個人也隨便~~
而且生活很自閉呢~~
在公司,有聚餐的活動我不想參加~
下了班,同事找出去晃晃,也懶懶的~
回到家,也只想馬上回房間做自已的事..
昨天傷了妹妹的心~她一回來..就來找我聊天
因為最近她的生日快到了,我答應贊助她$$買手機.
所以這幾天她很興奮的找我討論~~
可是我昨天她一進門,我卻不想跟她聊天
甚至態度不好的說,可以請你離開我房間嗎?
妹妹說,妳為什麼不陪我聊天~~但我就是想一個人..
所以臉色不好、態度也不好..
我想,我弄僵氣氛了吧,也弄壞感情了~
我想說「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...」

今年的生活~~整體而言可以說是
不快樂(包含平平)的情緒大過「快樂」吧..
我的人際關係愈來愈糟了...
跟家人間的親密感減少了
跟朋友的相處關係也變了...
跟同事相處的互動也變淡漠了..
彷彿一切都提不起勁..
哈哈~~而且我自嘲的功力愈來愈了得
只是這些種種事情加起來..我也不知該怎麼辦
因為我連自已都不愛了~~怎麼有能力去愛家人及朋友
一切就照目前這模式吧~~因為最近的我真的累了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