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篇補文這是紀錄一種當時感覺吧~~去年11月左右吧~朋友送了我一套床組。。。送了一套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彼得兔由於當時家裡在整理不

這是篇補文
這是紀錄一種當時感覺吧~~
去年11月左右吧~
朋友送了我一套床組。。。
送了一套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彼得兔
由於當時家裡在整理不方便
昨天,我把它換上來了
它有粉紅色與藍色。。
好加在,是買藍色的~~
我的記憶裡,我似乎沒有粉紅色的東西
我把它全部換上了以後
呆呆的看了它幾秒..
因為。。。它真的好可愛喔
棉被上印有大大的彼得兔圖案..
而床單呢。則有數不清的小小彼得兔
而且還有附贈一顆糖果枕喔
我不會使用它。。。
因為不想弄髒它(之前米色的糖果枕我也依然保留著)
有些東西,我捨不得用它
希望這些是完好如新的
因為每當我看到它時,就會很開心..

昨天和朋友說,謝謝..
從我知道有這禮物後,我說了自已也不知道幾次的「謝謝
朋友回我說,那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~~
我想回說。不管時間過了多久。。當下的心情開心比較重要
開心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不見
就是一種感覺..
因為我每看一次,就開心一次
每開心一次,就會想說一次謝謝
謝謝你送我的快樂與開心~
也因為昨天換上彼得兔吧。。。
讓我的心情轉變很大。。。像個瘋子似的
真的真的很謝謝你~~~

(我覺得自已拍的不好,但那不減我每看到一次就開心一次的心情)

另一個開心的東西在這裡喔

(kenzo的香水組)
很可愛的圖案...
左邊數來的第二款是「罌粟花」
老爹有送我最大瓶的、同事也送過我旅行組的
所以當我96.03.26收到這個之後。。真的超開心
回到家,婷將看到後,說她也要,叫我送她一個
我給了她罌粟花小瓶的。。(之前同事送給我的那瓶)
小小的瓶子,真的很可愛對不對~~
我好愛丫~~謝謝

註:還有一個韓國娃娃吊飾,我掛在公司用的隨身碟上..
所以沒有拍下來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