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接到媽媽的電話她今晚有事,不能回家吃飯了所以晚餐我們要自已解決~~所以今晚只有我們三姐妹~~我腦海想了一下下。。晚餐要吃

今天下午接到媽媽的電話
她今晚有事,不能回家吃飯了
所以晚餐我們要自已解決~~


所以今晚只有我們三姐妹~~
我腦海想了一下下。。晚餐要吃什麼呢?
又不想買外食~~~
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放好東西後
上三樓燒個香~~再下來看有什麼東西
打開冰箱,有上星期六包的水餃
還有一顆長的超營養的高麗菜
一盒桂冠魚餃、一包金針茹
因為只有3個人丫,不想煮菜。。
不然又吃不完,很浪費耶~~


所以在抓姐姐下班回家的時候
我把外婆炸的甜年糕用烤箱烤了一下
比用微波爐加熱,用烤箱這樣就不會太油
然後煮一鍋湯+水餃
我愛喝這種湯。。。簡單煮又清淡
我放了3顆貢丸(切對半)
又放了一盒魚餃。半顆高麗菜及一包金針茹
只用鹽調味。。。且因為加了貢斥及魚餃吧
湯頭就會有油脂(所以不用另外加油)
有人會加一點點油,這樣湯喝起來才不會「哉哉」
(哉哉請用客語發音,謝謝)

然後燙了19顆水餃(我2顆、妹7顆、姐10顆)
因為我的湯料放超多(對3個人來說)
我光是湯就喝了2碗耶!!好好喝喔!!

飯後,我又端出之前切好的鳳梨釋迦。。
然後冰箱也有蛋糕及姐姐朋友送的日本巧克力
(有中式甜點炸年糕、西式甜點蛋糕巧克力)
要吃啥,自已選~~~~
如此一來,今晚的晚餐不也超豐盛的嗎?


我真的覺得我很家庭耶~~
意思就是我居然可以把一般媽媽做的事做好
下了班,先把家裡該做的做好
然後再把晚餐、水果及甜點一一的奉上。。
而且我很甘願的去做它....
我怎麼這麼賢慧丫~~哇哈哈~~
(好啦,我知道我不該這麼自誇的。。。對不起囉..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