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的行程(下)中間還發生了一件插區!~就是小D頭的車不見了  他的車因他的糊塗忘了拔鑰匙而被人騎走了!!~&nbs

第二天的行程(下)

中間還發生了一件插區!~就是小D頭的車不見了

 

他的車因他的糊塗忘了拔鑰匙而被人騎走了!!~  

 

這可讓他被家人唸到臭頭囉!!~

 

雖然覺得小D頭被罵的有點可憐!~

 

但這是可以避免的錯誤!~!~ 

 

而且他們罵歸罵!~到底還是家人丫  

 

而且他們似乎一點也不擔心車子會不見

 

頂多就是比較晚回家而已!~

 

因為綠島的治安其實真的很好!~  

 

不像在台灣,車不見了就是不見了!  

 

因會馬上被人折解拿去賣!!!= ="  

 


最後,大家決定兵分好幾路的去找這台車

 

宜和小D頭騎車到街上去繞去找

 

D頭的爸爸也騎車去找!~

 

連小D頭的老闆都有下來幫忙找喔!!~

 

我呢?則和他妹妹們待在店裡做生意!~

 

順便站在店前看路過的車子中有沒有小D頭的車車!~

 

經過了快2小時有吧!~車子有被找到了!~

 

果真是被人牽走了!~因為它是被小D頭的爸爸最先發現的

在失竊案發現場的旁邊被找到了

 

 

意思就是小偷兒偷偷的把它牽走,又悄悄的把它放回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,歐D又陪我們去夜遊!~

 

這一天晚上的夜遊,我想絕對是我最深刻的回憶之一  

 

我們去逛袖子湖!!~它是臨靠在海邊  

 

我說過,綠島的自然保護區比較多!~

 

所以道路上幾乎都沒有路燈!!

 

要去袖子湖要先下一段斜坡!~

 

白天我去過這個地方!~\是我載宜

 

路非常的難騎!!~它是靠海邊

 

所以路上有很多的岩石!~到處都是坑坑洞洞的石頭 

 

一不小心輪胎很容易就打滑!~

 

我白天騎車時就超怕的!~

 

更何況是晚上又看不到什麼東東走這條路  

 

好在歐D和小D頭的騎車技術還不錯  

 

真是要給你們拍拍手吶!!~  

 

 

 

 

D帶我們去看夜景看星星

 

我們找到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

 

我們超幸運的!~一停好車,就有一個流星滑過!!~

 

我超興奮的!!~像個土包子的大叫「流\星耶!~

 

沒辦法!!~在台灣我沒有幾會可以看到流星丫

 

而且我們還有看到銀河喔!!~

 

真的真的很漂亮!~而且可以看的很清楚

但一直抬頭看,脖子超酸的!!~

 

D就叫我們躺在車子,頭枕在機車龍頭!~

 

我一開始還蠻害怕躺上去的..因我怕跌倒!~

 

結果還好耶!!~真的還蠻舒服的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一段時間大家都很沉默!~  

 

大家就是靜靜的盯著天空  

 

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很感動!!~  

 

耳邊聽著一陣一陣的浪潮聲!!~

 

抬頭看那星星一閃一閃的發光!!~

 

看銀河愈來愈明顯!~也看著它散去!~

 

身邊有好朋友陪著、有新認識的歐D、小D

 

此刻,我真的覺得待在綠島是件很棒很幸福的事

 

我很開心我有和宜來綠島!!~

 

!~謝謝妳啦!!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