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人小組聚餐地點
這次選在"
川流日式鍋物、料理"



門面~餐廳前有一個L型停車場
非用餐停車,300/1hr(好貴喔)
最近竹北在整地,好多停車格都被取消了
還是它有附,不然要找很久吧



入口


店內位置




桌上擺設



招待小菜~
好像是鴨片泡菜
(話說我最近吃太多泡菜了= ="是該克制一下了)




菜單
蠻有質感的



天氣好冷,我們都選擇"鍋物"

欣蓉選擇右邊"霜降梅花豬"

我和玟雅則選擇左邊的"雙人精緻套餐"
中間的差別為我們多生魚片而已

我覺得很怪,右邊個人餐跟左邊雙人套餐
一般不是應該雙人精緻餐價格會比較低嗎?
結果這邊的東西除了生魚片外是多的
沙拉給2份外,其它幾乎一模一樣耶
連菜盤的份量(2人與1人)也都是一樣的
而雙人精緻餐反而比較貴要999
到底為什麼丫????



套餐-前菜
這道菜2樣我都喜歡
左邊的甜甜的,右邊不知是啥
但都很好吃



鍋物沾醬
旁邊的辣椒是額外要的
它~~~超辣的啦
但冷冷的天配這個辣度,很過癮喔



沙拉
中規中矩,蝦很新鮮




雙人套餐多的-生魚片
海鮮只要新鮮就一定好吃
而且蠻厚的..還不錯



菜盤~
這一道我就覺得不太合理
因為一個人量也是這樣
雙人套餐,量還是這樣= ="



我們選豬肉
這個好吃,燙熟後不會顯老,肉質很Q彈



基本上這鍋很清淡..放入大量的蔬菜
所以湯頭很鮮甜



飯後甜點
應該叫白玉紅豆湯
我們一直以為那個湯圓裡會包料
結果,沒有耶~
大家頓時覺的好空虛喔
(每人心裡浮現應該要像桂冠湯圓丫)
不過,這湯圓蠻紮實的
咬感還不錯..


後記
個人覺得這的餐食很好吃丫
口味偏清淡
食材也新鮮
但 是
不知為啥這天生意不怎好耶
一整晚下來只看到3組個人
2人、1個日本人跟我們3個
每組用餐時間不同都有錯開
我們根本就是"包場"啦
有個時段還4個服務對上3個客人
服務很好,但氣氛挺尷尬的說- -"
真的覺得這不錯
希望他們生意興隆囉~~


店家資訊
川流日式料理屋
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
03-5589393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