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蒙承主任室秘書"心怡"的邀請
一同前往喜來登之"老乾杯"呷燒肉
心怡今年尾牙超幸運的啦
抽中中心第二大獎耶
重點是有多人少能在一年一度的日子中
從"直屬老闆"手中接到這個獎呢?
好幸運喔~真是恭禧她啦..
所以這天她很大方的請同事吃飯
而我則是沾到光,可以跟耶~
今天總共有7個人~
(沒有取得主管同意,我就不放同仁照片)


竹北喜來登飯店大廳
挑高大廳感覺挺氣派的



有2層樓的閃亮亮聖誕樹~
話說也快農曆年底了,是不是該換個造型丫?
不過這還蠻漂亮的就是了




請往這邊走~
樓梯燈光會一直更換喔!!



到了到了~2F之"老乾杯"大廳



老乾杯-招牌



天花板~酒杯造型
很特殊的設計
但有同事說好有"壓迫感"
若地震來時怎辦丫~呵呵



餐具擺設



燒肉沾醬盤
左1:檸檬汁(解膩用)
中間:烤肉醬(甜甜的,這個好吃)
右1:岩鹽(蠻鹹的)



設計成六人一桌的烤爐
但我們覺得6人應該要有2個烤爐比較恰當



我們是中午前用享用"商業午餐"滴~
商午第一頁
只有一位主管選擇"特製鮮炒海鮮動ㄉㄨㄥ\飯
因為是主管的,所以我就沒有拍實體照
看圖吧~~



另一位主管點的是和牛牛排套餐.
我一樣沒有拍= ="

其它5個人就點中間的和牛燒肉套餐
2者之間的差別為
和牛牛排就一整片(有切塊)
但和牛燒肉則有3種部位
感覺選燒肉的口感種類較多..比較好喔



噹!噹!噹!!!
我的套餐來了...
忘記開蓋子是味噌海苔湯、迷你茶碗蒸
它的沙拉很清爽耶,醬汁不死鹹
鹽漬小菜有3種(大頭菜、小黃瓜、是甜菜根嗎?紫色)
我覺得大頭菜最爽脆最好吃
小黃瓜普通-偏一點點鹹
而中間紫色的我不知是啥,我覺得太鹹了

迷你茶碗蒸很好吃耶
我覺得若有小朋友,會很愛喔




每分套餐都附有一些蔬菜(但量不多)
有人是甜椒、有人是南瓜
在燒肉店烤這個我覺得是只是種樂趣吧
因為我覺得蔬菜的烹調方式,要弄的好吃
烤絕對不是首選丫


中場加碼~來啦

本日限定6種和牛組合
猜的到這樣一盤要多少錢嗎?
居然要將近3張小朋友丫~~
它要2880元~~~
******真的好貴喔*****



可以看的出它的厚度吧~
但說真的.它每個部位都好好吃喔
在座的人吃過後,真的沒話講
就是"好吃,很好吃"
現場有人討論起下次值得再來一次哩!



飯後甜點~黑糖烤布丁
好好吃喔
黑糖醬汁好香好濃喔
尤其是底部滿滿的都是香草籽喔..
會讓人欲罷不能
(可以外帶的話,我會想買回家耶)



附餐飲料2選一(咖啡or紅茶)
附餐並不小氣,份量給的蠻多的
但紅茶沒有很出色,就普普
倒是建議餐後可以改附水果
這樣比較清爽


心得:
老乾杯是間連鎖店
台北人一定不陌生,因為它分店很多喔
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看

難得在新竹能出一家水準頗高的燒烤店
它的價位不便宜,尤其是位在飯店裡
但生意好的不得了,我們中午到時
全店已經客滿了,有人要排還排不進說
喜歡吃燒烤的,不妨偶爾奢侈一下
老乾杯不會讓人失望的!!




店家資訊
老乾杯(新竹喜來登店)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樓
03-6679222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00~24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