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日中午和家人去了竹北- 龍浦南洋泰式料理 
一開始聽到這家,覺得它的名字取的很不協調~
後來聽說是因為這家餐廳都是跟媽媽的一位朋友
進的海鮮,那個阿姨家裡是賣海產的
然後那個阿姨跟這家餐廳"交關"一下..買了幾萬元的禮券
但阿姨一家也用不完,就以8折賣給其它人(包含我媽)


所以啦,我們就去吃...
一進這家餐廳,感覺很奇怪,它是賣泰式南洋料理
可是可是西式的把檯..一樓大致上算明亮啦
那天我們4個人點了以下這幾點道菜

(這好像鹹魚炒飯吧,還不錯吃160nt)
口感還不錯,有炒鬆,不會太油啦



(這是香茄魚片湯)
湯很清,是鯛魚,加蔥段、杏苞菇,還加了皮蛋
但是皮蛋遇熱後,中午本應是蛋黃的部分會變的粉粉的
口感吃起來,實在很怪耶!



(咖哩雞:媽媽說好吃)
有雞肉~>廢話嘛~、紅蘿蔔、馬鈴薯,大致上是這樣啦



(月亮蝦餅)
我個人到目前為止對任何一家泰式菜裡月亮蝦餅
印象都很好~~感覺它怎麼吃都對味,好吃!


(椒麻雞)
我個人沒有很偏好的一道菜~這道菜,裏太多粉了
去下炸感覺有包到油..我只吃一小塊而已~



(雲南河粉)
我個人非常不建議在這家店點這道菜= ="
我每次去吃泰式菜,我一定會點它們的河粉來吃
它被拒絕的原因很簡單
1.河粉其實就跟我們的板條不管是口感、長相都差不多嘛
  但它的河粉長的跟台灣的一般牛肉麵(白麵)一樣..
  上桌看到時,我們靜默了幾秒,然後大笑
2.看照片就是這樣,它上桌就是這樣滿滿的,
  左邊是辣椒粉、中料是蝦仁、花枝等配料、
  右邊是花生跟檸檬,因為上桌時麵條黏在一起
  而我們要自已動手把它拌勻,拌不開耶。。
  而且料很容易飛出去,且味道很淡~~


我們去的時候,不知是別桌有預先點菜還是怎樣~
我們這一桌上第一道菜時,是過了25分鐘- -"
而比我們晚到的人上的菜都比我們快,還不只一桌咧
分配的服務生可能是新手,居然把湯上在桌子的角落
就是那種一不小心,手肘碰到就會把湯碗給摔落地上的角落
還要我們自已默默的把湯移到正中間方便大家取用
若非手中還有禮券,我想下次要再來的機會真的要考慮
店家資訊,我忘了,下次再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