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只有我和妹妹2個人~
在下班的時候,我問她想吃什麼..
婷將回說,要不去金山街...
我就打電話約玟雅一起去吃上次她提過的鄉田

這家鄉田在新竹開了2間-金山、東大店
金山店的老闆真的很有自已的個性耶
店面只有一樓..
而全店也只有老闆一人=>『校長兼敲鐘』
不過他的動作也真的很快就是了..
我個人覺得這老闆很妙
因為他不太搭理客人
在我們一進去不到10分鐘吧,就客滿了
老闆不會讓人併桌喔
只要客滿,他一看到客人進來
只會面無表情的說,沒有位子了
他不會幫人留位子、不會打招呼
就是默默的做他的工作
今天就有看到4個客人,因為沒位子了
那人就跟老闆說,他們在外面等..
意思就是若有空位的話,他們要優先,可以先叫他們嗎
結果老闆也只是回說『有空位就自已進來坐』
然後就沒有下文了...

只要客人一坐下,他就會馬上拿菜單、點菜
然後會送上前菜、超級大杯的紅茶..
絕不囉嗦...整個就是很照流程走~
老闆也不會給笑容喔..
可是若當他送餐時,只要你說謝謝..
他又一定馬上回說『謝謝』..很妙的一個酷老闆
充斥著服務禮貌的矛盾丫...

我要說的是它的前菜跟紅茶
真的很讚耶...
口袋餅、一碗蔬菜跟一碟沙拉..=>好好吃喔~
而它的紅茶是用啤酒杯裝八分滿..
我很喜歡它的紅茶,就是古早味的紅茶...
我不太會形容何謂古早味,反正就是很不一樣
會讓人很懷念很懷念的口味
我絕對可以為了它的紅茶、前菜再去光臨這家店的
而主餐,妹妹的雞排、玟雅的沙朗都不錯..
是個吃了會『撐爆』的一家店...

註:由於老闆個性關係..並不會太和顧客打好關係
   第一次若碰個軟釘子的話,下次再光臨的意願
   可能會降低,不過另一方面他也是堅持做自已啦
   可以去吃的一家店...

金山店訂位專線
電話:03-6663505
地址:金山十街56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