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,這一、二天真的是超冷的啦晚上睡覺的時候,真的是只能像隻蝦米一樣縮在一起出門。。。也不願意因為真的有冷到手也冰冰、腳也冰冰的.

厚,這一、二天真的是超冷的啦
晚上睡覺的時候,真的是只能像隻蝦米一樣縮在一起
出門。。。也不願意因為真的有冷到
手也冰冰、腳也冰冰的...= ="


今天星期天,終於沒有下雨了..
有出到太陽,但風還是一樣冷丫
下午,我們有回去看奶奶..
奶奶包的還真多...
其實也對啦,老人家身體比較怕冷
總是要顧一下,不然像最近這種天氣
一下冷、一下暖的,很多老人家都很容易生病的
離開奶奶家的時候~~
媽媽說了,那我們來去吃晚餐
吃什麼呢?不知為何說到「西堤牛排」...
真的很衝動耶,西堤,我們也吃過不少次了
但今天也真說吃就吃啦
但是厚,不知怎麼的
是我點的菜有問題嗎?我不曉得
從它的前菜一上來,就是盤冷蝦
再來就是沙拉,結果我點的就是水果沙拉...一樣是冰的
然後到了湯,媽媽的清湯會冒煙,
而我是濃湯,就是溫溫的..= ="
到了主餐也是溫溫的
中間還贈送了「沙瓦」...>冰沙
然後,甜點...冰淇淋
oh~~整個就是我的天吶~~
吃了一餐超冷的晚餐~~= ="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