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和同事聊天..
聊到了個性問題..
同事覺得我個性都悶在心裡。..
不像其它的女同事們..
有的人需要人呵護、有的人不開心會直講
就只覺得我都不說...
同事說,看到我們這一群..
比較擔心我的個性,因為久了總是不好..


而中午,媽媽問我要不要和她們出門,我說不想
然後下午因為一些事情,不是很舒服
但因為一個人在家,我就乾脆
洗衣服、曬衣服、清垃圾..
把音樂開的很大聲,做自已的事..
就讓自已一個人好了...讓自已安靜一下
晚上煮飯時,媽媽查覺了我的安靜吧
她問說怎麼了..可以跟我說丫
我回說,沒什麼,不怎麼想說話
媽媽說:妳以前還說不管是交男朋友什麼的
都會跟我說,可是我覺得,妳並沒有真的對我坦白
這樣下去久了,會有憂鬱症的。。
我的回答就是一陣沉默...

我聽到,心裡其實一陣縮...
即便我聽到身邊的人這麼對我說,我知道是關心
可是我還是無法說出口...
同一天,2個人對我這麼說...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