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婷將的生日,我選在西堤幫她慶生
其實西堤吃過好幾次了,只是沒寫過bolg
所以這次就補上吧~~


菜單~~



這天為了等姐姐..等的有點久,西堤就送上一杯爆米花,解悶...金ㄟ有感心內


1.開胃菜

鮮蝦蘆荀~
這個醬汁好像有加花生下去打,好好吃喔
(每次來都點這個)


2.前菜

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這個也超讚..有蒜味~我愛
(這個也是來這必點的一道)


3.沙拉

時鮮水果沙拉~
淋上百香果醬汁,好香好好吃
(又是我在西堤必點的菜)


***以上是我們家姐妹都點一樣的菜***


4.湯

妹:義式牛肉湯
(湯很清,好喝)


姐:杏鮑菇南瓜濃湯
(姐姐說不太優)


我:義式海鮮清湯
(料蠻多的,有蕃茄風味)


5.沙瓦

一小杯沙瓦~這個好喝

西堤貼心的事又再次發生了

它送上一壺的沙瓦給我們耶
讓我們自已喝個夠啦~


6.主餐

姐:酥烤牛排



妹:西西里海陸雙鮮
有牛肉、花枝、魚...清爽好吃



我:緹香牛排
肉比較軟嫩,但我吃到最後好膩內


7.甜點

我、妹:巧克力袋冰淇淋
(香草冰淇淋好吃,巧克力袋炸的很油、且內餡很甜)



姐:巧克力千層


8.飲料
沒拍到~~但我們都點熱水果茶~~


結論~~
基本上王品企業是沒得挑剔啦..總之就是好吃


店家資訊
西堤餐廳-新竹林森店
新竹市林森路231號2樓
03-5245522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