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與公司同事聚餐~
地點就訂在新竹的-唐人街餐廳~吃"粵菜"的
地點位在小巷中
路邊有停車格,但要碰碰運氣就是了~
招牌、門面我忘了拍~



菜單很多..所以就只附上招牌菜單就好了


第一道~應該是"苦瓜細肉"吧

它的苦瓜一點也不苦喔..
苦瓜應該有特別處理過,切的薄薄的且有冰過,再淋上微甜醬汁
它真的很爽口耶..我覺得好吃


第二道~一大籠的白飯

好像沒有限制飯量~吃完可以再追加


第三道~五更腸旺

材料:酸菜頭、豬血、大腸...其它
用料很大方、醬汁很多,淋在飯上,超下飯的啦
(若能再辣一點更好)


第四道~蒼蠅頭
韭菜切丁加豆豉及肉末~一樣是很下飯的一道菜..
不過它炒的不辣,且豆豉偏甜..雖然好吃但總覺得少了點勁味
(這道菜竹北的巴國布衣-贏了)


第五道~豆香肉絲???

對這道菜沒有研究~畢境我沒有很愛豆乾料理~
但芶芡過後,也算是道頗潤口的下飯菜啦...
熱熱的好吃


第六道~腰果雞丁

食材非常的大塊~~~雞丁不會乾柴
腰果也蠻香的,青椒也脆..好吃


第八道:梅干扣肉~
這道菜我就沒吃了~~不過聽說還不錯..
這道也是扒飯來著的啦~~


第九道~吻仔魚炒莧菜
嚴格說來,它算是中吻仔魚丫~~
這道菜我就覺得普普的...不過還是被我們給清光就是了


第十道~酸白菜鍋

一開始會端上滿是料的鍋底..裡面有豬肉片、香菇、酸白菜
開陽、寬冬粉...其它我忘了
上桌的同時,老闆會另外端一鍋酸白菜的湯頭~(加湯用)
第一碗先裝料,這時酸白菜的味還不是很明顯,裝料的同時可一併把湯底加入讓它慢慢的再煮一會兒~~
之後酸白菜特有的酸味就會明顯跑出來了..
這種湯頭搭上寬粉條~~真的好好吃喔..
這個我就喝了2碗~~我愛這味丫~


最後~一人一份之水果、甜點

左邊:西瓜、鳳梨、芭樂~很甜,上面會灑上類似的梅子粉,好吃
右邊:紅/綠豆+仙草凍(稠稠的),上面會淋上奶油..這甜點也好好吃喔~~~


唐人街是間開了很久的店...老闆服務態度不錯
看我拍照,還會特別喬上菜角度,方便照相
上菜速度頗快,但店內只有一樓,所以建議要先訂位啦
看網站有人推薦:橙汁排骨、茄腸煲、蒜椒杏鮑菇..等
列為下次到訪首點啦..


店家資訊
唐人街餐廳
新竹市園後街4號
03-5720582、572075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