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菜名:蜜辣雞翅/雞腿
材料
雞翅
雞腿

調味料
醬油  4匙
蜂蜜  2匙
辣椒  適量
水    一些些

作法:
1.將雞翅/腿洗淨,與調味料混在一起,放冰箱醃

(我有在雞翅/腿上戳洞且醃2小時以上)
2.用200度烤25分鐘,不時查看調整烤箱溫度與時間
3.將剩下的醃料醬汁加熱,做為沾醬

        
完成品~~~
(不想太早拿出來會冷掉,所以繼續放烤箱餘溫..時間放的有點久,邊邊有一點焦,但味道很香喔~)


其實我今天有另做一種方法。。煎烤的,調味也不同
但成品我覺得不"好看"..所以不想把做法po出來~~

左邊很成功~~!
右邊的口味是ok,但賣相就差很多..值得改進


心得備註
1.今天的沾醬很棒喔,甜甜辣辣的..我喜歡
2.先煎後烤有一個缺點..就是送進烤箱再烤時,雞翅會因受熱逼出油脂,所以沒有我原先以為會有的"酥脆"口味還好,但賣相太差...敗筆
3.下次心血再來潮時,我要試"紐奧良雞翅"~~
蜜辣雞翅參考網址:安格念Angeneh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