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Philip
將搭乘970904 CI008晚上11:20分->飛美國的你
跟你說:
We will miss you



06年的你,來到了itri

同年,因為啦啦而跟大家一起認識了你

最初印象中的你,總是一個人很安靜的在角落,

不說話,在幹嘛呢->默默的觀察每個人..

經過將近2年的時間..我眼中的philip

很細心...細膩的總會知道,我們之中誰不開心了

而你,也不會冒昧的打擾需要安靜的我們

總是在一旁適時的給予關心、當24hr的聽眾~

很謝謝你呢...



很熱心...任何人開口請你幫忙的事,你總是盡力的給予你的協助.即使有時覺得會替你的付出抱不平..但你總是一笑置之的選擇繼續幫忙...



昨天,你說:以後約你們出來玩... 你們願意嗎
我說:我們不會不願意,其實你知道的
就以啦啦隊來說,你在我們心中也是特別的
這。。這你應該也知道的,不是嗎???



昨天,你好像對大家都說了你想說的話...

也跟我說:不要毎次默默的自己難過.... 
(聽到這句話,讓我默默的心酸起來了)



認識的這段時間,你對大家的關心的問侯我們都知道

因為你總能細心的查覺大家的心情與近況~~

當然,也知道過我幾次心情不好

雖然我無法每次都跟別人訴說我情況..

但很謝謝你每次簡單的問侯語..

你的關心,有收到~~



聽到,你要回美國的消息時

一開始會覺得,在itri的生活跟06年不同了..

答案就只有一個:因為少一個朋友..就這樣簡單



這2天,陸續知道大家對於你要回美國的感覺..

你msn id說:ITRI天空少了個 GTI... 03/13/06 - 09/04/08
但我跟你說了..
ITRI天空少了個GTI..但不代表大家會忘了它..要用快樂的心情跟大家揮揮手吧.



因為你是回去當學生的丫...

學生的生活與身份,是最幸福的事...對不對

所以,我要用最快樂的心情祝福你~這2年很謝謝你

希望佚在美國的生活,能一切順利..

下次回台灣時,有空來找找大家吧~~

Dear Philip:啦啦的大家 will miss you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