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要到台北去複診..
在到台北的路程中,我們要去機場接老爹..
約定一點要到,但是老爹的班機卻誤點了
我們就在科航館那等老爹...
在等人的時間,就是聽音樂閒聊
媽媽也算是跟的上我們的腳步,我放的全是流行歌
媽媽完全接受呢~~
而我呢,則是整個人斜躺在副座,而且整個人很"隨性"
啥意思呢,我頭靠在正副駕駛坐的中間...
雙腳光著腳丫,整個掛在車窗外,就這麼晃丫晃...
偶爾也該是讓腳丫子曬曬日光浴對不對...
媽媽說,這是淑女該有的行為嗎??
反正也沒人認識我不是嗎??
難不成我這行為,會有警察來開單嗎= ="

接到老爹時,我還特地幫老爹開門耶..
等他一上車,二話不說的討句『謝謝』
老爹說完後就接一句『歡迎光臨』
媽媽則回說『又不是上酒店,還歡迎光臨』
老爹真的對我們很好,我想他是很愛我們吧
在路上,第一先是問我們後來適應的如何
聊我們的生活、上班情形...
以及告訴我們,對金錢該有的觀念..
他語重心長的說:~
『妳們的人生還很長,要有未雨綢繆』的心態..
到了快接近台北圓環那附近..老爹突然說
老婆,你記得以前我們曾在這批過衣服嗎??
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老爹講起的事..
老爹說,年輕時,不知要做什麼..
所以就做過很多事,原來他賣過衣服
也跟人批魚去賣過..(我還真嚇到咧)
媽媽說:老公,你還記得這事喔...
老爹說:記得丫,這事怎麼會忘記
媽媽說:你不提,我都忘了
(因為媽媽覺得當時很辛苦的日子過了就忘了)
在市場,若沒有攤位是很容易被人趕來趕去的
或許是當時的賣魚生活讓媽媽不想去想起..
老爹這時說了一句話..我當時聽了很有感觸
『賣衣服、賣魚不用覺得不好意思..
當生活走到過不去下時的地步,只要是正當的工作..
不管如何,都可以過的很理值氣壯..
這些工作不用不好意思,去搶人家這才丟臉..』

我不得不說,老爹,您說的真好丫
難怪老爹之前就說,不期望我們以後要嫁多有錢的人
(這畢境是碰運氣的問題)
只要肯做,會對他的女兒好的人,窮也沒關係..
因為職業不分貴賤,踏實的生活
人不會窮一輩子的(我很喜歡這句話)

到了診所,當該做完的檢查完畢後..
因為媽媽的眼睛關係,醫生建議再"修正"一次
我們真的等很久,3:30進去,我們到6:30左右才離開
人真的很多,而院長則是看診、手術2頭跑= ="
後來,因為太久了,當院長看到我們還等在那時
他讓老爹進去陪媽媽..院長的邀約讓老爹嚇一跳呢
媽媽說,這次的過程,讓她很不舒服
而且也跟我上次一樣,會一直的流淚..
離開的時候...我看到一幕讓我很窩心的畫面
就是老爹從出診所一直到新光三越旁的停車場
他一路都是手牽著媽媽(十指交握的那種喔)
我媽也很放心的就閉著眼過好幾個馬路..
在高速公路的一個半小時,老爹就問了2~3次
妳的左眼還會不舒服嗎?明知媽媽是閉眼的
還是會說,若不舒服,就閉眼休息- -"
老爹,你的行動表現,再再的讓我為你加分丫..
也難怪你榮登我們家最愛的唯一男主人寶座..~


註:
今天在等媽媽的時候,老爹居然讓出他的手給我玩10分鐘有吧
也趁機摸了他的大光頭,呵呵~~他真可愛

第二個就是在等的時候,因為我們太無聊了,我就看我老爹的睫毛、
眉毛等,就順口說,我的眉毛就是像你啦,長一半的..- -"
結果就看老爹說,妳這是畫的是嗎?看他一付很想把我的眉毛擦掉的感覺
我就說,我今天沒帶眉筆出門喔,你敢擦掉的話,我就咬你喔。。
看他一直笑我,我就真的把他的手抓來咬他...(是那種不會痛的咬)
我怎麼會有這麼愛取笑我的爸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