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奇怪~~
不想跟人講話、不想上線..或是很早下線
個性之反覆,會不會連自已也接近抓狂狀態
那我身邊的家人、朋友們,可真可憐是不是這樣丫。。


我是不是太懦弱丫~~
其實多少是知道自已的原因...
但不知要怎麼開口去說明現在的自已
然後我就會寫在這裡~~能看的人,就會知道一部分的我
可是當我不想跟別人說時,我就又把話題"封住"..
所以到頭來,別人還是不知道我的問題...
還是,我其實只是想找個地方寫給自已看的..
並不想跟人家去討論呢??
現在想想,這個原因還比較大= ="


矛盾丫。。 
我一直都想過簡單的生活...
快樂的上班、下班、期待週末
看到別人或是讓別人看到=>我都是開心、笑嬉嬉的
以前的我是這樣,為何現在的我不是這樣了呢?
為什麼很多事我反而不敢開口說明白
為什麼很多事我反而不知道我現在要幹嘛..
果真是別人跟我說的,妳就是太閒了...所以才沒事幹的亂想= ="


一直以為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能很處之泰然的態度去面對
到後來才發現,自已好像是在"壓抑"
總認為用最好、最平常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所有一切
我就會把事情處理的很好...
而且相信自已能習慣這樣的自已
實則不然吧。。。因為我已讓自已陷在很矛盾的情緒中...
不想讓別人投注太多的關心,但又擺不平現況。。
我怎麼把自已搞的這麼累丫...
老天爺~~~-_-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