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生活一團亂~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..
別人問我意見~『隨便、都好、都可以』..
(不要、恩、隨便)這幾話,說的可順口的咧~


應該是要說對生活累了吧~~~
我不太想對面大家(包括家人、朋友、同學)
最近除了上班msn是掛整天的,
下了班,回到家,待在樓下的時候不會超過一小時
晚上msn上線不會超過2hr,有時更短。。
而上線有談話的時間更少..有沒有半小時連自已都不知道
這幾天,我幾乎8點或8點半就下線了~~
9點躺上床,聽音樂、看小說,或是發呆、抱棉被等睡覺


而且有時候覺得自已其實應該要做的事..
我就是沒去做~~~整個就是懶、忘了吧
昨天躺在床上,想說最近該去檢查了
平常要提醒自已沒事多喝水、多走動..(我最近也常忘了要喝水)
家人、同學、朋友們找的活動,我都沒興趣..
也不想跟任何人聊天、說話...(感覺就像是"應酬"..好累)
是我把自已關起來了嗎??
還是我根本就生病了===>生個『神經病』
搞不好是真的喔~~徹底的瘋子一個。。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