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重新思考很多問題
那些以前的我不曾去想過的問題

我這個人某方面很奇怪..
若沒有人點醒我、提醒我的話
我就會一直照著同樣的模式走
不管是平時的衣著、對事情的看/想法
身邊交友的人際關係(當然也包含感情問題)
我的生活很單一化,也能說是很呆板..
直到身邊的人告訴我妳該怎樣又怎樣時
或是跟我說,妳可以這樣丫之類的
我就會很認真的去思考這個問題..
問自已,真是如此的話,那試著改變吧

時間或許要慢慢來,因為在過程中
我其實是沒有自信的...
端看身邊的人給不給我時間來適應..
因為試試這2個字代表著往前的那一步呢
而我,也真的很認真在想這個可行性了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