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之前,我一直沒有太深刻的感覺...
在某個小小部分,我也是屬於另一個男人的..
相對的,不知為何,我總有一股不確切的感覺..
對於能掌握在我手中的感情...

認識的將近2年半...
我們從朋友...後來變成了曖昧的朋友
到最後我們變成了情人

一對感情很平淡的情人
在情人中,我其實不知怎麼去相處
怎麼做好"女朋友"的角色
我們不太會通電話
我們不太會分享彼此的心情
對於過節,我們沒有很積極的一起度過..
從彼此的身份改變後
情人節==>你上桃園跟孟喬過
生日===>你從日本出差回來的路上...送個禮物
聖誕節==>你到同事裕淵家
元旦===>勢必我不會上台北去過,因為我不想住你家..
第一年,別人俗稱的蜜月熱戀期...
在我們身上,看不到熱戀的氣氛..
平淡的讓我不知,未來能否自信且肯定的說出一個答案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