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全家到煙波飯店-蝶屋用餐...
是用煙波週年慶餐券消費
此餐券可使用蝶屋-楓套餐、莫內西餐及醉月樓套餐任一
不需再加收服務費喔,挺划算的


這次我們是選擇到蝶屋來用餐...
只能選擇其楓套餐,共9道菜(含甜點、水果)


煙波飯店二樓的蝶屋日本料理~
今天只有2位廚師站在台前..一開始他們真的是很忙很忙.
他們似乎是負責前菜、生魚片、壽司捲之類的冷菜
要負責現場及包廂的所有客人...只靠這2位師傅..
必需要說,茶得不停的喝、要一直找話題聊,否則要等好久= ="



其用餐擺設...只能說:很簡單



冰屋生魚片~
生魚片很新鮮,這道很好吃..
但刻意做的冰屋,我們是覺得有點麻煩,因為蘿蔔絲在最裡面
而且冰屋是事前做好的,蘿蔔絲還因此會黏在冰屋上咧



油醋涼拌菜~
這是在吃完生魚片,等了快十分鐘後才上菜的..
有秋葵、小黃瓜、章魚片及蝦片沾油醋,蠻清爽的
(仔細看它的小黃瓜有很多切痕..上面有很多刀工,
媽媽說,她看那個師傅切小黃瓜很久,原來是切這個
各位看倌,敢看得出它的刀工嗎???)



炸天婦羅~
有一片甜椒、茄子、秋葵、芋頭片、地瓜片及一尾炸蝦..
除了炸蝦(裏太厚的麵皮)其它的都OK,地瓜很甜



鹽烤香魚~~~
香魚是少數我喜歡吃的魚之一,一人一尾慢慢吃,吃完右下角有一堆甜蜜地瓜,那個好好吃..小小一塊剛好,免的會太膩,好吃
(我可以把一尾吃的很乾淨,就是吃完魚後,魚骨還完整一條)



牛肉糊麻豆腐~~
這是一道有很奇妙口感的菜..
牛肉是鹹的,但下面的豆腐因摻有芝麻糊,口感是偏甜的..
且它的豆腐不知怎麼做的,一點也不像市面的豆腐,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它是山藥加什麼做成的,因為口感很綿蜜,有稠稠的口感
再沾上鹹鹹的醬汁..一開始覺得很好吃,但不知是否豆腐太多,吃到最後,我有膩的FU



烤鮭魚飯糰...右下角是薑片
飯糰兩側烤的酥酥香香的,中間包了鮭魚..
這道深得姐姐的心...好吃



這是叫土瓶蒸嗎???
重點應該是它的湯不是料..真的是爆好喝的耶...
之前喝過的土瓶蒸,都會再放一塊檸檬片,但這次的沒有
裡面的料有魚板、小魚塊、散掉的干貝絲、百合花、紅蘿蔔



最後一道是紅豆紫米粥(甜點)及水果(火龍果、木瓜及鳳梨)
紅豆紫米粥普通...我沒特別愛
水果,真的是超冰的,不貼心...火龍果不甜,只有木瓜是甜的吧


心得:
今天整個吃的很久...使我們這個快食族的家庭,中間真的等很久
幾乎是卯起來喝熱茶
附帶的優點就是會讓大家放慢用餐的速度...
基本上,這樣一個套餐,再加上中間喝熱茶的量,真的吃很飽
不過我個人對於煙波的印象,它的大廳、飯店外觀真的給予很高的評價..但蝶屋我第一次進來,它的裝潢顯的有點格格不入耶,尤其是它的餐具....真的很跟不上其質感...
我看到牛肉芝麻糊豆腐跟水果的裝盤擺飾,真的無言以對..
應該可以再改進一下下啦~~


今天除了是原安排的家庭聚餐行程
另一個就是慶祝爸爸身體康復出院囉...
希望我最愛的家人身體都能健康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