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,今天真的好開心~
一早起來,全家人都跟我說:『生日快樂』
出門前,我去找外公、外婆叫他們跟我說『生日快樂』
外婆說要煮麵線給我、買蛋糕給我,我說不用啦。。
但她送給我一個大擁抱,讓我開心的上班~~

到了公司,我很早以前就跟同事說...
我不用特別慶祝,我也不想收人禮、蛋糕之類的..
我要的只是一句『生日快樂』就能讓我開心好久
今天託趙小姐玟雅的福,我收到『品妡、小楊、kelly、菲利浦
起軒-電話祝福、mo小ca、維真』的祝福
更收到可愛的玟雅、欣蓉貼心的熱可可、小蛋糕、點心及
讓我感動滿滿外加起雞皮疙瘩的愛心生日卡片~~

另外我收到連續3年畢業後都在生日夜凌晨12點的阿忠電話祝福..
無人能取代像家人般的陪伴我一路從3歲後的記憶至今的姜小宜

我的開心可以說是維持一整天呢~~
到了晚上,和朋友相約吃晚飯~~
一開始就說好了,我不要任何禮物的...
可是我還是收到大大的驚訝和滿滿的開心...
我收到一隻身高有80cm的彼得兔娃娃...
我收的當下是驚訝大過於開心的心情..
而開心的情緒則是慢慢的累積、累積再累積下去..
這是我這輩子收到第二隻大玩偶了~~
第一隻是來自我那愛女兒的老爹~(國小時候吧)
而第二隻則是我滿25歲進入第26歲的今天~~
(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搜集彼得兔的習慣,單純就是覺得牠
 好可愛、很喜歡而已,平常看到就會多看幾眼~
 因為牠真的好貴唷~所以有牠也真的讓我很開心~
)


回到家後,我開心的先把它抱到隔壁找外公~
當時外公在看電視..請外公開門時
我就這麼抱著一個大大的紙盒進屋
外公說,妳拿什麼東西這麼大一盒。。
我把它放在桌子中間,然後就『噹!~噹!~噹~』
我對外公說:你看,牠有沒有很可愛,很大隻厚~
外公還說,妳屬兔子嗎?我說不是啦,是狗狗。。
這是別人送給我的喔~~我還叫外公摸一下牠的毛毛
說:很舒服厚~~很可愛對不對...
一邊叫他摸一邊跟他說,我的棉被、枕頭、床罩都是這個喔
我超開心的邊叫、邊笑的~~
外公看我開心、也笑的很開心說
都這麼大了,還像個小孩子一樣。。。
(又補說,這麼像小孩子以後嫁人怎麼辦?)= ="

今天我的心情絕對是開心100%~~
但我真的對讓人破費的意思感到很不好意思,謝謝你們
我真的很感動,好幾次的感動是忍住快掉淚的心情喔..
不過,放心,我有忍住的~~
謝謝你/妳們大家送我這麼多、這麼多的開心...
小欣愛你/妳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