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預計今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..星期六嘛
但不知為何早上7:10就醒了,繼續賴床到10點多
就撐下不去了,整個腦超脹的..不舒服~
中午簡單的和婷將2人煮一碗泡麵..
但我們加了4顆貢丸、一盒雲吞、一顆蛋跟牛肉..
飯後一杯青草茶、一個豆蘇朋泡芙甜點...很豐盛吧

下午,跟媽媽去學跳舞~~就是媽媽們在跳的舞= ="
回來後,我們又跑去買很多小小盆栽
因為這是媽媽的興趣(園藝),把家打理的漂漂亮亮的
我真的喜歡我家的小小花園,媽媽很用心的把它整理的很好
不定期的更換季節花卉(因為花期很短,一下就掛了)
一小盆10或15或30元,可以撐2個多月~~
常常換,視覺上就不會膩,下午5點和跟婷將和媽媽在花圃聊天
看她忙上忙下的,我們就幫忙澆澆花丫,聊天丫
最近要變天了,下午很涼很舒服,一陣風把我們的彩色風車
吹的轉阿轉的,再配上2個陶瓷妹妹,整個看起來就很漂亮~
(說真的,媽媽的用心,大家都看的到,好幾次都看到路過的人
 看到我們家的花圃,不管是大人或小孩,都會停下來看喔~
 看他們去玩那個陶瓷所露出的笑容,我們也會很開心)


晚上,只有我和媽媽、婷將在家吃飯~~
人很少,想簡單的吃(現在晚上不要吃多)
我就用鐵盤煎了牛肉跟羊小排和蝦子,(只加鹽巴調味)
媽媽再煮一鍋絲瓜薑絲蛤蜊湯,且烤了一個牛角麵包..
事後,再殺2顆柚子當飯後水果...
吃完晚飯後,我們3個人又一起到國小去散步
現在天氣轉秋,涼涼的風吹來,我們3個人就一直聊天、散步
我真的喜歡這種感覺丫..一種很親密的感覺~
(而且我和妹妹會搶著要勾媽媽的手~~)
平常要上班,我也有自已的朋友圈,媽媽也是有自已的朋友圈
有時是我不在家吃晚餐,有時是媽媽不在家吃...
平常非假日,要這樣和媽媽家人相處,還真的少咧~
所以今天過的算是很”滿足”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