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~為什麼~

為什麼我想出去玩,都不能成行

上星期原本和宜及雅約要一起去綠島的

房間、車票都確定也預定了~

偏偏就來了個颱風(還一星期來2個)= ="

最後,我們取消不去了~~

心中其實有點失落,也對宜感到很不好意思~

因為都她在忙這些東西...

後來,星期一同事傳來因颱風而滯留綠島的新聞。。

當下,真有說不出的感覺咧~~


結果,這星期原先家人有安排要去東部旅遊~

星期一和朋友出去吃飯,談到這件事~

我當時還很開心的說,我要買一堆零食去吃

零食都想好了,要削水果、要帶小棉被~~~

我想了好多喔,光想到就會偷笑。。。

結果!~結果,朋友居然回我一句,會有颱風來

我當時還說,亂講,才不會有咧。。。

話一講完,餐廳的新聞快訊就報說有一輕颱形成

它的名字叫『聖帕』,我想說,聖你個大頭帕啦~~..

氣象預計是週五來,還有可能形成中颱耶。。

昨天,就一直有人陸續傳給我颱風動象消息

我真的想大叫一聲『喵的咧』~~~
喵~!喵~!喵~啦

我真的想出去玩丫~~從很累很累的六月份開始

我就想要出去玩、出去走走丫~~

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如願啦~~(失望+傷心ing)

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啦~~~why~

為什麼不讓我出去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