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來上班~~~一切沒事
到了10左右~~同事浩子姐與公司工安來找我
手中拿了個瓶子問我說,那個是不是我丟的
他們要知道是誰,因為這算是工安違規..
若今天天丟的是什麼化學藥品的話,就很危險
我其實對那個瓶子並沒有太大的印象..(那是藥用空瓶酒精)
還記得當他們跟我說,有人把那個丟在垃圾桶裡
我還很直接的回說,好,我會去問問...
那我要不要順便做個紙張丫,宣傳一下
他們還回我說,不用~~


浩子姐有留下來跟我說了一些話丫(她是本中心工嬖xx代表吧)
在她講話的同時,我就一直盯著那瓶子看
然後看我的辦公室、看我上次清除的地方
可是我真的沒有印象我丟那瓶子的動作畫面
後來他們說,找不到那個人~~
我也很老實的跟浩子姐說,我星期二、星期三就有整理東西
而且也丟了超多東西,好幾箱有吧~~
若真的找不到人,我想我的機率應該很大~~= ="
再加上我昨天休假,我真的不記得我丟了那些東西~~
然後浩子姐離開後,我一個人還一直去翻找找看~~
但就真的沒有印象...

後來,我同事也跑過來跟我倒歉~
我一開還覺得幹嘛跟我倒歉~怎麼了~
他也提到這個問題。因為他是本組的工安代表
他出面先跟中心蔡工安倒歉、跟技術組組長倒歉
他說,這原本是一件小事~
可是蔡公安一知道就很生氣「據說」的跟技術組組長開罵
然後技術組組長就很生氣的說要抓人
因為不知道是誰~所以有去查影帶吧~
然後我那天有丟東西~說我手上有提個紙袋~
我說,那紅色紙袋應該不是吧~
若我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塑膠帶之類的~
因為那紙袋是我整理的丫,我就是覺得不是那袋..

然後今天和同事聊到這件事,他就是那個技術組的人之一
他也跟我說很多,我就把我所知道的全跟他講
我說了
我確實星期二、星期三有一直在整理東西
我也丟了很多箱的雜物、廢紙、沒用的垃圾(有4箱多吧)
而我丟東西的動作也有錄到~
我就真的沒有印象我有丟到那個瓶子~~
該我丟的,我的錯,我就會承認~~
就算我會害怕我也會去說(像當初主任的事一樣)
我也跟浩子姐、志烈、甚至同事說~~
若真的找不到人,那就有可能是我吧~
我的條件最符合~~,機會比較大丫
會不會有可能真的是我丟的,但我自已卻沒有印象..
後來有人回我說,那就去說那袋子裡的不是~
我就說,影帶只能證明我有丟,他們覺得應該在那裡面
我說,影帶也不能證明那東西沒在那裡面丫,對不對
因為看到人影就是真的..

我們一直聊到中午12點半吧~
這期間,有2個人跟我說
反正妳也不清楚,就說不知道~
也有人說,你不是工程師,只是行政助理所以應該沒關
反正你也沒上過化學品的課程,不清楚那袋的東就好了
2人都回我說,後續就讓工安來處理~~
我還回說,我是不清楚,但會不會真的是我,卻自已記不得
最後他還開開玩笑說,乖!別哭喔~~
其實我當初也沒有想哭的心情


了下午一點半吧~就在剛才,同事又問我
酒精瓶是不是我丟的~~這麼快就忘記~
我就回說,或許這聽來很誇張~~
可是我真的是沒印象..要說忘了也行啦..因為我沒有片段丫
我不會故意去丟它而不承認它、也不會刻意的去否認它
我也不只強調一次說,若找不到人,或許就真的是我了吧
而他又會再問一次的原因是因為蔡工安發mail了~
致-0B000/0E200主管及部門同仁: 大家好! 1.早上清潔工在15-216門口垃圾桶內發現的化學品(乙醇)空瓶.業經0E200同仁調閱錄影帶查看.已証明是0B000魏欣怡同仁所丟棄. 2.因該化學品空瓶係在0E200辦公室門口發現.故誤以為是0E200人員所放置.誤會之處-個人在此特向0E200所有人員致歉! 3.請0B000連志烈同仁能針對同仁大力宣導.凡是辦公室內均不可放置任何化學品.而且任何化學品空瓶均不可任意丟棄在垃圾桶內,應交給0L300曾啟恩同仁代為處理.以避免造成任何工安危害. 4.再次向0E200所有人員致歉! 謝謝大家

我看到這封信,也傻眼了~~
同事說,人已經是你殺的了~
我回說,都說是證明了丫~~我還要講什麼
他說怎麼感覺我在自暴自棄..他不喜歡這樣
我就說:就像你們說的影帶,認定的事實我要說什麼
我說我真的沒印象,有多少人會相信
因為連我也無力去證明那不是我丟的,而這也是事實不是嗎??
最後,我沒有說話了
因為我需要自已的一段時間來整理我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