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遠百開了一家「Jasons生鮮超市」裡面賣的幾乎都是國外/有機新鮮蔬果等我很愛逛超市~~~就算不買、東看看西晃晃我也開心。。。

大遠百開了一家「Jasons生鮮超市」
裡面賣的幾乎都是國外/有機新鮮蔬果等
我很愛逛超市~~~就算不買、東看看西晃晃
我也開心。。。
因為有些東西真的太貴,買不下去
在裡面可以看到很多國外的辛香料~~
很特別喔!!!!~~


上次趁著打折的時候,一個阿姨買了一集帝王蟹
已經蒸熟了~~很大一隻喔~~賣990(智利產的)
原價要1350,阿姨大大的推薦它
所以上次媽媽去逛時,有看到,也就拎一隻回家試試
它的包裝真的很簡單。只燙熟而已
那我們回家烹煮的過程更簡單了~~
也只要把它蒸熱就行了~~
只要新鮮,愈簡單的烹煮方法,愈能顯示食材的甜美
然後媽媽只簡單的調了沾醬而已
作法很簡單:
薑切末+醋(我家只有糯米醋)+一點點糖 拌勻即可
真的很好吃耶~~只是很不方便吃就是了
因為很容易被它的剌給剌中~~~
而且,它真的很貴。。。


星期天,我和姐姐及妹原本要去看電影
後來,因為時間的關係沒看成~~
我們又晃去逛超市~~~~
這次,我們跑去買了澳洲的牛肉...
想說買回家煎,做一道「香煎牛排
只要再買一罐海鹽
輕輕灑在煎好的牛排上~~
除了海鹽外,完全不加任何的調味喔
就只試試它的味道如何
結果是還不錯哩~~~
這也是一道超級簡單的料理
但是味道可不簡單喔~~

同理,我也覺得它很貴~~~
由於物價持繼上漲原因..
而我們只能如何標題所示
我們「偶爾對自已好一點」
這事還是不能常做,偶爾就好了~~
不然真的會叫苦連天喔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