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怎麼會這樣啦~~

一整個不順、不順、
大不順

a好朋友來找我卻不安份~~

b一進辦公室,臨時就被副理說要印2份文件

原本還想說,只是2份文件而已嘛,也沒什麼

錯!~是2個檔案,共19個pdf資料文件~

而且要用『不准複印』的紙張且要印成正反面~

於是呢,我的印表機只能用"手動"的方式列印唷~
(就是要在電腦跟印表機來回一直跑就是了啦)

有人說,可以先印基數面,再印雙數面~

但是文件是跳頁數的,不是照順序排的

且有些資料檔前面幾頁是直式,中間卻穿插一張橫式的圖

我光印2個資料檔,也才不到12頁吧。就花了我快一小時~

因為它會一直卡紙,我就要拆機器、卡一次,拆一次~~

每拆一次,我的火氣就往上冒一次~

因為印表機很大台,又重,偏偏卡紙都要從機台的後面拆

我就要把印表機搬出來,拔掉傳輸線,再拆然後取出紙張...

最後再組合原樣,跑到電腦前按列印~~

在我重覆這個動作的時候,無奈心情衝到最高時~~

我居然因為列表機太重,在把它推回原處時

沒注意我的手在那,居然被夾到了

我當下是痛的說不出來話,淚都快飆出來了~

一個人在辦公室鬼吼鬼叫的~~髒話都飆出來了說~~按= ="

我怎麼這麼蠢丫~~~而且最讓我生氣的是

早上9點給我資料,叫我下午3點前要裝訂好~~

每次都是臨時,每次都說很重要、每次都說很急~~

我大約估計需用200~300張紙吧~~

我不是不想做,也不是想挑工作,可是總是要給我時間丫

若照這種進度下去,我怎麼可能在3點前可以完成

再說我不用做其它工作了嗎???

真的不喜歡做這種很沒效率的工作,因為它讓我心煩...

最後,我忍不住了,就直接跑去找副理

我可以在下雨天,親自把文件送至院內委外的影印公司

委託他們幫我們列印,至於文件的機密性,當然也是考慮的重點

我就在那等並確定資料會立即被刪除,不然,工作怎麼可能會完成

等事情終於處理好了之後,已經快中午了~~= ="

我才能接續我今天原本預定的工作~~

我才想好好的把工作做完時,我卻開始覺得頭很暈~~

而且有傾像偏頭痛的趨勢~~~今天是怎樣丫~~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