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~最近看了身邊好多朋友都結婚生子~

特別是懷孕生子這個部分~

或許是身邊沒有特定的一個人,所以對結婚的部分就沒啥感覺

當看多了小朋友的資訊、網頁、照片時

或是身邊的朋友也升格當了『阿姨/姑姑』之類的

我這輩子是沒啥機會當姑姑啦。。(表姑就有)

可總不是自已親家的嘛~= ="

我也好像當阿姨唷是"親阿姨"喔~~~

我羨慕~~真的~

我想當阿姨,老爹要當外公、媽媽要當外婆。婷將也要當小姨

我們一定會超疼她/他的~拜託~

姐姐~可以請妳再加油一點嗎??

(月老公公,我們要再去找您一次嗎?)

ps:要賜好姻緣喔~拜託~拜託!!  謝謝您~
(請不要再叫我自已生,謝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